今天的研修課程比前三堂課講義少了起碼十張,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止痛藥的關係? 還是因為休假後上班症候群的關係?

講師才開口沒多久我就昏昏欲睡了,還好今天我沒有坐在講師的前面或隔壁,

不然就糗大了,雖然今天的課程比前三堂少,但上的緩慢(講師唸的很小聲也很緩慢),

我真的快睡著了...後來就自己在默唸講義內容看看會不會因而有精神,

但沒想到自己默唸默唸的更想睡了...

這週接連著三天(二.三.四)都要上課,下週五是ISO審查,

雖然工作沒那麼忙碌,但學習及會議並沒有減少,

而且還因為這樣廠商來公司拜訪的機率爆多呢~

 ------------------------------------------------------------------------

其實為了表示我想走路上下班當作運動的決心,昨天跑去買了一張定期票(50次/850元),

但沒想到我發覺我好像腳扭到了>_<",所以一整天都不敢走來走去的,

最後晚上下班時搭了翰語爸媽的便車回家....

本來想說洗個澡泡一下熱水就應該沒事,因為有時是天氣太冷神經太緊繃造成,

但現在看起來好像有點腫腫的,先貼個藥膏看看明天的狀況如何再說了,

這幾天才在唸"自己的健康是家人幸福快樂的來源" ,我就讓老媽操心了...

因為已經偏頭痛二天了,下班回到家老媽就在催我去看醫生,

我說早上是還有點痛,但現在好多了,可是到了剛才又突然痛起來,

我不敢講話,但還是被老媽看到我在偷吃止痛藥,當然又被唸了一頓。

PS.我想我是因為這陣子公司的事沒那麼忙才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

      就像機器在那裡空轉,空轉久了不受損才怪....我真的快要發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