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九九重陽節,老媽要拜拜,所以我安排排休,

這幾天一直頭痛頭昏的,其實本來是覺得因為這陣子工作量少的關係,

後來呼吸時背部的筋及骨頭開始疼痛了起來,就更加確定自己是感冒了,

每一次感冒有90%是神經及骨頭疼痛,

請老媽先幫我背部全塗上清涼藥膏後,再吞下一顆止痛藥,

開始了我和tatsu的半天,好讓老媽忙拜拜的準備

 先帶著tatsu去吃早餐,雖然tatsu爸媽有幫他準備了85度C的蛋糕及飲品,

但他說他想去玉米蛋餅及柳橙汁,還說"不用那麼早回阿嬤家,我們去逛逛",

於是我就帶著他去吃完早餐後,幫老媽去銀行拿單子,又去郵局寄信,

直到他說想"嗯嗯"我們才敢緊回家,分明就是他走累了不想逛了

因為全身痛的要命於是陪tatsu在房裡躺著玩靜態遊戲等等,

聽老媽說她也頭痛頭昏,我們拜完後,隨便吃吃就睡午覺休息了(才11點半),

一躺一睡就到4點多,頭痛藥根本就沒效,撐到晚上我和老媽才跑去看醫生,

沒想到診所一堆人,我們7點多打電話掛號(掛no.52),護士叫我們9點再去,

結果9點多到診所才看到no.27,哇哩咧~早知道就先再打電話問一下,

不過後來有看的比較快了,本來我打算不看吃老媽的藥就好(因為頭痛和頭暈),

但我比老媽症狀多了心悸及骨頭痛,所以不能吃她的藥,哈哈~

醫生說我應該是情緒引起的心悸,就像我胃痛是一様的,大部份是情緒引起,

ps.吃了藥後感覺更不舒服...吞口水都喉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