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糖果娃-16.jpg 

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只是頭痛頭暈全身骨頭痛....

早上起床時還是感到暈眩,請天秤俏媽幫我跟珍樣請早上半天假,

下午一直猛灌水,喉嚨就沒那麼痛了。

這幾天翻東西翻到幾本書落在眼前,原來是之前託gakei幫我買的日文檢定書藉,

(漢字/文字.語彙)當時她千交待萬交待要我好好看這二本書,再加上老師介紹的文法書,

結果我就這麼不認真的放著不過其實前幾頁我都有先寫答案上去了,

準備先把答案寫一寫再來看,很奇怪的作法是吧?!是因為我寫不出來也寫不完啊~,

乾脆就先寫一寫答案再來慢慢看啊~不會不懂的就再請教同事們,

這會兒我把它放在NB,這樣就可以隨時提醒自習,就像是音講的,

有在學習就是有在進步,只要不停下來,就是有在前進,

多學一句話也是學,多記一個單字也是學,累積久了就是自己所學的成果,

我都有牢記大家鼓勵我的一番話,感謝身邊對我沒放棄的親友們。

  咚~.jpg  (怎麼我比大家對我自己還沒信心,比大家先放棄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