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可真奇妙,自從我加入清潔義工後,不是都會遇到毛毛雨嗎?

結果週六那天雨下超大,又聽說因為颱風夾帶著雨勢不小,

我還在想會不會第四回義工日就這樣取消??

沒想到週日一大早是好天氣,而且還出太陽,然後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天很快就亮了呢~

今天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很快的清潔打掃,所以很快的就結束我第四回合的義工日,

已經漸漸認得幾個隊上的阿姨們了,其實總共三隊,但男生的義工不多,

聽說巡邏義工就都是男生義工了,因為巡邏工作一定要男生比較安全,

雖然他們也是一群人走在一起,但巡邏工作都是在晚上出勤,所以都找男生來擔任。

回到家洗完澡就開始看起日劇等中午要和同學去吃飯,

結果沒想到我記錯了時間...應該是下週日才對,呵~記性真差,

然後我其實也是看的很不認真,因為想睡覺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