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忌日,之前老媽有交待我排無薪假,

一早我和老媽和tatsu坐公車到板橋再換公車到中和舅舅家,

是可以騎車啦~但因為有帶拜拜的東西,如果放腳踏板又加上後頭坐老媽和tatsu,

想想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坐公車比較好,雖然我們這裡的公車不好等,但到了板橋就很方便了,

不過我們這裡的公車司機大部份都很惡劣,還沒有完全離開站牌,又明明看到我們提東西又牽小孩,

我看他把車門關起來了,我馬上跟他招手,他搖手不開門還從我們面前開走,

我當下就記下時間及司機名,因為並沒有離站他卻拒載。(701)

不到一分鐘有一台702開來(我就在想701該不會是因為後頭有702才拒載吧~但也不可以這樣啊!)

結果702司機也是冷冷的,我有看到路上有位小姐往前面公車站牌跑,但她沒有一直回頭也沒有揮手,

所以司機也就過站不停,我們在北門街要下車,但老媽和我都忘了按下車鈴,

只是一般我們從座位上走到後門(下車門)就表示我們要下車了,

那位司機依舊是過站不停,還好下一站是板橋捷運站,也是可以在那裡換車;

我覺得很多事都只是一句話一個行為就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工作態度,

有的司機每一站都會廣播,開車停車也不會爆衝或爆停,而且還會打招呼,

就像我們公司大樓的清潔人員也是,我常打了招呼沒人回應,或者問我一些公司營運薪水等等五四三,

也為了他們整理垃圾筒時是用手去抓這件事感到難以接受,雖然有套手套,

但乾淨了他們的手,那我們的門把?

這點我有向珍樣學習用洗手後擦手的紙巾來開門,回到辦公室用門口或自己的酒精消毒手,

--------- 離題了 --------

到了舅舅家,乾媽(大阿姨-老媽的大姊)也到了,小阿姨(旅日)有跟老媽預告說要打電話來問安打招呼。

午飯後,四舅媽泡了茶讓我們消化一下(因為二舅家要去吃,四舅家也要吃,還好沒有吃到五舅家去),

後來我和老媽和大表姊和tatsu又去環球走走運動,消化了一些後,大表姊請我們喝下午茶,

聽到我看著mister donut 的花漾包說"好可愛哦~" ,就換了一個給我,

她知道我對這種小包實是愛不釋手~很瘋狂,明明有不少類似的了,呵~感謝ㄋㄟ~

 

Mister Donut 花漾包.jpg 

二色都愛...最後是老媽幫我決定了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