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我老是學不乖,為了講求方便卻上了不少當,花了不該花的錢,

也沒有貨比三家多比較及多加思考,就衝動買了,這樣還在採購部工作n年,

一直以為的便利物,到頭來發現也沒有多麼便利,

二個月前吧?? 和老媽去環球看到行動杯,就很心動,

這樣就可以隨身帶著,想喝茶米茶就很方便(上回說我是老人家,沒錯吧~),

聽販售員向已經買了二套茶的太太介紹行動杯,還說有特價,

讓我更心動的想買,好不容易說服了老媽,就買了回家,

然後很開心的沖了茶葉,正當想拿時,才意識到整個瓶身是燙的,

天啊?? 連拿都燙手了,怎麼隨身帶?? 拿了說明書又上網查看看,

才明白人家那個是「冷泡茶專用杯」…

行動拍檔PC-501.jpg

 飄逸杯(官方網站)http://www.piao-i.com/whatsnew.html

好吧~~~冷泡茶我也愛啦~但這樣就只有夏天或不喝熱茶米茶時才用的著啊~

這樣就沒有真的很便利了…(因為真的不便宜)

再來是前幾天本來很開心的買了無意看到的【四面收納磁力開闔識別證套】,

 四面識別証套夾.jpg

(ps I.上面那個幸運草是我自己加裝上去的)

(ps II.悠遊卡為何選擇用孔侑照片,是因為喜歡這張的感覺啦~)

因為身邊的卡很多,老是要換來換去的<<悠遊卡、火車定期票卡、公司門禁卡>>,

於是買到手後便立即開心的裝進了四面收納套裡,雖店員說不會有卡互相消磁問題,

但我還是有自己加裝透明套及紙張再加強間隔效果,但用到第四天,就真的出現了問題,

火車定期票卡一直消磁,而悠遊卡和公司門禁卡都還可以使用,

明明店員說已用皮革間隔開來了,其效果和皮夾內層相同,就不會消磁,

至今也尚未有人反應我的問題,也留了賣家公司電話讓我再打去反應,

( 真的假的?? 買的人都沒有問題嗎?? 啊我特別幸運是嗎??),

不過我也有詢問車站櫃台為何定期卡一直消磁??

小姐一開始是說可能定期票本身有點問題,

後來又說也有可能是因為和悠遊卡或其它磁卡放一起的關係造成,

所以,為此我又覺得自己買了原以為便利但又不便利的東西而後悔,

真的太衝動了,沒有多加思考或者多詢問、多看別家...

打擊不小的原因也是因為它還真的不算便宜啊~~~

還看到有類似的東西是它的一半價格,再粗俗的是它三分之一價格咧~

挫敗!!!

識別証套夾.jpg  早知道就用原有的這個

PS III.早知道就"好野"了(註:有錢的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