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jpg

因為網路無遠佛界,雖然不喜歡與自己理念不同的潛水客到訪,
但其實很多事也是很難控制,總不能為了那些不受歡迎的人,

來讓其他人客受限吧~

其實不論不速之客是怎麼樣造訪? 這樣也好啦~起碼藉此能夠看到我的不舒服,

(或者是我曾種下的因以前的blog路徑有通知過公司不少人或者也是很容易搜尋的到)
只是,人客ㄚ~~~有看到若還是不明白、不知道、不清楚自己的人際關係的話,

那就請別再訪,我不留人,謝謝!

 柑仔7.jpg

PS.因為很清楚的聽到SE同事向營業君說:"不要害我還要帶著NB進會議室工作,不然會影響人家上課被人家罵"

      罵???      我罵人了是嗎?  我寫我心情...就叫做"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