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喂呀~我居然發現到我的”不便宜”【四面收納磁力開闔識別證套】

背面那層的夾層不知道何時裂開了… >_<(受創)

 識別証裂掉.jpg

我之前常買城市咖啡,所以留了一些防熱紙套子,現在派的上用場了,

我只要把它套在我的冷泡茶專用杯」上,我就可以喝熱的茶米茶了啊~

(為了自己買貴了的隨行杯找台階下)

 IMG_0490.jpg

Ps.其實後來我有委託欣媽幫我去”厚啦”買個和她同款不同色的隨身杯,

那個便宜也不會漏水,真的是方便多了,有幾次我帶著它上下班,雖覺得有點大,

(因為大就會裝水裝的多就有重感),但還真的隨時有開水喝很方便呢~

(地下街有不少台飲水機,而且也有看到路上不少人都自備隨身杯或壺了呢~)

 2010筆記本.jpg

老妹買給自己的筆記本(第一本)我也很愛說,不過祈望她早日成雙成對啦~

還有她同事的也很可愛還有一本她同事已先拿走了沒拍到 >_<(但也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