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清潔義工(第五工)我和老媽和大姑姑人還在花蓮進香中,

才第五工就請小姑姑幫我告假不過找我們一起去進香的阿姨,

也是和我同一隊的阿姨呢~

11/22清潔義工(第六工)還沒有5點半就先起床關閉鬧鐘,

聽到外頭有雨聲,還在想會不會是我聽錯?

準備去刷牙洗臉時,看到老媽在換回睡衣,

她說外頭下雨,所以不用出門了,聽到這句話突然開心起來,

跑回溫暖的床上繼續睡囉~這一睡可是睡到中午被叫起來吃中飯。

 

今天和老媽要回乾媽家拿阿姨的託買的漢藥,

阿姨交待我週一早上幫她寄去日本給她,

今天天氣還算好(只要不下大雨,就是好),我和老媽坐火車前往萬華,

因為沒有注意坐到的是加班區間車(以前叫作電聯車),

就這樣萬華沒停的來到了台北,只好再到第三月台等回程的車到萬華,

到乾媽家已經是2點多了,然後聽說姪女有回大表哥家,

所以我們又要大表哥家坐坐,要看看小姪孫

一進大表哥家,聽到的就是小姪孫女們喊老媽阿祖,

看到我就是喊姑婆哎~只要回乾媽家,我就變更老了。

 

恩恩和我上回看到有長高一點,本人真的比照片看起來瘦,

宸宸在一群姊姊的玩樂中,還有我們這群大人的講話聲中,睡的很安穩,

蘭說這是被他姊姊給訓練出來的,~

 

小時候回乾媽家的次數很多,後來表哥表姊們都各自有了家庭,

而我們也都長大了,就變的沒有很常回來這裡,

雖然和表哥表姊們的年紀有差距,但也不是沒話聊,

而和我們最有話聊的就是大表哥家的小孩,

我和姪女差三歲,以前我們三個和她和她弟弟都會去青年公園玩,

而我就是在這樣的大家族裡很快升等成姑婆的,

好久沒有回乾媽家,也很久沒有和姪女好好聚聚,

時間過的真快,人家都當媽了呢~ 不過身邊當爸媽的親友多的是啦~

 

乾媽和乾爸一直留我和老媽在家吃晚飯後再回家,

聽大嫂和四嫂說是乾爸的生日,今天會有很多家人回家吃飯,

沒多久整個客廰就滿滿都是人,我想應該有近30個人吧~

還有人沒有回來呢~(因為乾媽就生了6位哥哥、2位姊姊),

然後最小的哥哥好像大我67歲左右吧~最大的哥哥比我媽小3,

整個客廰是熱鬧滾滾….免不了還是被追問到何時要嫁人這個話題  (哇阿知??)

所以我說我們若是家族旅行照目前看來三台遊覽車才夠呢~

大表哥說我們那麼大家族要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

不過看樣子明年確定有三件喜事,可以讓大家好好聚聚呢~

 

我們忘情的聊天聊到9點多,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因為沒下雨,我和老媽最後決定散步到萬華車站坐車,運動運動咩~

 

PS.平常都會帶相機的我,居然今天沒帶><,都嘛是想說只是拿藥就要回家了才沒帶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