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就算你不是人,我還是愛你愛到不怕死… 」

我真的很懊惱為何我會錯過上電影院去看這部愛情戲?

雖然花了近4小時才看完,雖然斷斷續續的畫面另人火大,

但劇情仍是很動人,雖然有點難以接受男女主角火速般的戀情,

而且覺得看的很不過癮,為何不多一點男女主角的感情劇情?

但這或許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命中註定的戀情,才會發展的那麼快,

在二個人對望的那一瞬間,彼此就認定了對方,

又加上女主角是男主角等待那麼年的伴侶。

男主角是演哈利波特中的西吹學長,我還為他死去的那一幕流下了淚,

我看影評有人寫到這是部偶像派吸血鬼演繹瓊瑤式愛情,

這句話講的真是貼切啊~

 

下週「暮光之城2:新月」就要上映了,

但因為不知道去年我怎麼錯過了第一集,

所以老妹向同事借來了「暮光之城1:無懼的愛」回來給我看,

只是借來的片似乎因為刮痕的影響,本來是2小時02分的劇情,

它可是停停走走的斷斷續續的,讓我花了近4小時才看完,

看到火都要上來了,還一度打算乾脆跑去租回來看,

但又懶得出門,也怕租不到我會因為迫切想看而更火大,

不過總算讓我看完了第一集,好期待上電影院去看第二集,

聽說小表姊早己看完了小說,而老妹也正在看第二集的小說,

真是佩服她們,因為老實說我正在找回培養看書的耐力,

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居然連拿起雜誌,光看幾張圖片就想睡了,

所以任何書,我只要看幾行,眼皮就誇張到重的睜不開,

加上這陣子我莫名的疲倦,書本成了最佳的催眠劑,

所以現在的我,在還沒有找回感覺之前,

還不能挑戰那麼厚那麼多文字的小說啦~

暮光之城1無懼的愛.jpg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對貝拉來說,只有一件事比她的生命更重要:愛德華‧庫倫。
  但愛上吸血鬼,比貝拉能想到的一切都還要危險。」

暮光之城1-無懼的愛.jpg 

2008-12-12『暮光之城1:無懼的愛Twilight』

《暮光之城》講述的是一對苦命鴛鴦的愛情故事。
如同所有吸血鬼一樣,愛德華是永生的,貝拉便是他等待了90多年的靈魂伴侶。
她身上擁有特殊的香氣,令愛德華一聞到就想吃她,可又為了愛而拼命壓抑自己的食欲,
還要和別的同樣想吃她的吸血鬼爭鬥,想盡辦法保護她。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凱薩琳哈德維克
演  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凱姆吉甘特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
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
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
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
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愛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

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
過不了多久,貝拉和愛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
愛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
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
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
因為愛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愛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
愛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
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
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關於小說
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小說《暮光之城》,在國內熱賣550萬本,
連續32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這是同系列小說的第一部。
《暮光之城》是一個文化現象,有基本的忠實書迷,迫不及待想看改編拍成的電影。
《暮光之城》有一百多個書迷網站,也被幾大出版商選為年度風雲小說,
已經被翻譯成20種語言了。
這是一部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敘述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禁忌的愛。

                                                                                                     ---------出處自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