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合併已邁入第三年,但我仍然是無法放寬心接受新的制度,

就拿福委會來說,在還沒有合併前,我們的確享有不少福利,

合併後….

       年度健檢à福委會出

       尾牙餐費à福委會出

沒有開工紅包這件事讓我最無法接受,

我甚至把今年的不順歸究在一開工沒見紅這個理由上,

珍樣笑著說:「如果明年公司還是沒有給,那她包一個給我好了」,

但那種感覺不同,或許是公司養壞我們的習慣,但我想在台灣,

應該有90%的公司行號會給紅吧!!!

100元也可以啊~起碼是年頭的喜訊。

然後很奇怪的事是選了福利委員,還有選一名出來當幹事,

幹事是做什麼呢???  就是福委出張嘴,幹事要賣力,

而且幹事在福委會議中是沒有權力的,

幹事主要的工作就是協助主任委員的日常會務,

也就是說委員們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辛苦籌備,

只要開會討論出個結果,再來就由幹事們去負責規劃及執行活動,

如果說委員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那幹事更是,

而且還要連任三年,那大家不如來當出嘴的委員,免除當幹事這件苦差事。

 

合併後很多讓人摸不著邊的問題不斷的在發生,

他們老是在要報表,而花了筆錢請馬來西亞寫的軟體用了三年多,

要使用哪支報表也可以符合他們的需求也很不清不楚

老是要我提供報表,為何不是請使用三年多的總公司同仁們提供?

就因為我們部門好說話? 這是什麼原因? 什麼心態?

會做不會推的人就該如此嗎? 不會做又愛推的人永遠可以晾在那邊,

有時真的悶到火很大,因為既然系統取自於總公司,為何不是詢問總公司?

成天要面對這些惹人煩又不可理喻的人事物,真的覺得好累,

所以我才喜歡忙一點,忙一點讓我沒有心思想到看到聽到這些。

 

無薪假是可以不用再放了
但公司不知道是不是有要再進行別種可怕的計劃?
算了~現在的我是順其自然啦~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在乎、看重很多人事物了。

苦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