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店長ㄚ嫂將她收到的贈品『HP A320相片列印機』轉送了我,
突然想到我怎麼沒有好好利用無薪假來開始著手製作賀年卡呢?
都已經取消無薪假了說...
不過看看時間也還好,這幾天還可以完成...

2007
年中時,我和小表姊一起買了EPSON CX4900複合機,
所以本來是買卡片的我,2007年末時,買了名信片來製作賀卡,
這次我打算用ㄚ嫂送給我的HP A320來製作賀卡,
沒想到這台的墨水匣很少見,在一般賣場是找不到的,而且一顆還不便宜,

不知道這樣製作下來划不划算?? 一切等成品出來後,再來評估囉~

HP A320相片列印機.jpg 

很可愛吧~小小的一台呢~還有小手把,真的超可愛啦~而且列印時聲音很小聲哦~

賀卡的圖片都是在網路上搜尋來的,而且還會有詳細的教學指導,

也會有文字及無文字二種樣式,方便製卡人儲存利用。

 連結2.jpg

 

連結.jpg 

 

連結1.jpg 

 

還有可以加入相片的...但我幾乎都沒有用到啦~

 

連結3.jpg 

 

連結5.jpg 

 

 

只要是製作賀卡,老媽都不會唸"不要一天到晚都坐在電腦前面" 這句話,
還會來看我的進度,也會提供意見給我呢~
老妹說今年也要用名信片製作賀卡的方式寄給客戶,將她的祝福傳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