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110667.jpg

~二個星期前才被趙大發現我入錯金額,導致他報表成本爆增,
今天又發現找不到一個專案的成本,結果是我掛錯專案,
雖然沒有因此被責備,但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
會議中Chong很好~很誠實勇於認錯”的話慰問了我,
而當趙大、副副理(上回看到ISO會議通知好像變副理了說???)、爺知道後,
也只是點點頭""一聲,就沒有說什麼,而我趕緊一直說"不好意思,會馬上訂正回來”,
"下回一定會多注意,對不起"...老實說我真的亂了...真的很擔心...
下班時我苦笑著看著爺,爺還又笑笑跟我說打錯了~知道後就趕快改回來就好啦~”
我知道大家都很照顧我,他們真的是看著我一路成長過來(從少女到熟女),
不知道是不是以為唸了我以後我會哭出來,所以都沒有說什麼啊???

尷尬的笑.jpg 哎喲~雖然我知道我哭點很低,但是是我的錯誤我哪敢哭哭啊!!!

我知道他們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所以這樣的錯誤真的要銘記在心,
我也很感謝他們並沒有讓我感到很難堪,
往後凡事要再確認再確認


錯愕.jpg(明明之前那麼忙碌...那時的錯誤率還沒有不忙時低咧真是嘔)




 靜.jpg    sorry~我一定會再多加改善留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