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卡終於已經完成了95%,實在是有的朋友同學都沒有聯絡了,
想寄上祝福地址也無從找起,如果想收到賀卡的我的朋友同學們,
看到再留個言留個地址給我,以便我寄送~呵~
老妹說收到十張可不可以換一張大張的。
而算一算這樣的成本是20.5元,如果買賀卡買最便宜的10元(有10元的吧?),
再加上3.5元郵資是13.5元,差了7元,但我的字又不好看,
想想還是划的來啦~因為我發現墨水還有一半的量呢~(我寄了36張)。
這樣對老妹寄送賀卡給客戶時便利多了,因為資料只要建立一次,
將來就省事多了,就像在公司作業一樣,我家也辦公室化了呢~

9.jpg 

老妹的車車(小藍)又花了我一張千元鈔~
這回不知道是第幾次打氣了,這陣子機車很少騎後,
輪胎不時的發生漏氣沒氣的情況,老弟說機車行老闆說都沒有破洞,
於是就一直補氣打氣,我這週就試騎看看,沒想到才第四天而已,
就在延平北路口的機車行前整個沒氣,輪胎和輪框分離,
老闆檢查又說沒破洞,他形容就像是汽球一樣,久了會消氣,
再吹又飽飽的,但沒多久還是自動消氣,是因為使用太久太舊的原因,
他是建議乾脆就換新胎,免的哪天又整個沒氣壞在路邊,
所以只好花錢換掉囉~順便也檢查一下排氣管(合格!)

苦笑.jpg 


這個月是年終結算,每年到了這個月份,我都很緊張,
因為有跨年度的問題,雖然有發文通知各家廠商發票開立注意事項,
但總是會怕哪家廠商沒有通知到,哪家廠商還是皮皮的開來,
手邊本來積了9份合約沒完成,今天終於製成4份,也請欣媽幫忙蓋騎縫章,
很多事都得在月中完成,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保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