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

 雨.jpg

這幾天好冷哦~

下了雨更冷...但再怎麼冷...也沒有公司的變化來的讓人覺得"心冷"。

韓式插圖02.gif 

我適懷了...反正有一堆人也是因為工作而放棄了一些事,

而且也不是這次不能去,下回就沒有機會,有錢有閒的話...哪怕去不成啊!!!

而且靜下心想想...不能出國玩,就是省下一筆錢(說穿了其實是身邊也沒有閒錢去啦~)

忙.jpg 

因為年終結算的關係,這幾天廠商們開始卯起來申請貨款,

看到各所寄來的請購資料及帳單,讓我的精神又來了,

不過突然這樣忙起來,讓我有那麼點混亂,

人家說「事勿忙,忙多錯」,我得要"丁斤"(認真)一點才行啊!

 低調中.jpg 

感覺2010年的TDC將又會有股截然不同的管理制度...

我要低調行事...低調...低調...

1124122773.jpg 

已經不知道公司選福委或者幹事等等的是選賢?  還是選閒?  還是選嫌?

不論怎樣...很開心選好了...

而且我覺得應該要買張樂透,怎麼我選的候選人全都中啊?!

簽樂透也沒有那麼準~不過,最希望的是我能簽中樂透啦!!  還有什麼會比這個開心呢~

期待2010年的福委幹事們能為大家做好事說好話。

晴天娃娃.jpg 

冷沒有關係...我可以多穿衣服...

冷沒有關係...但不要雨下個不停...這樣出門真的很不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