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一早就開始準備料理,我則先陪tatsu睡覺,

tatsu差不多9點多起床,我們陪他拆好了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後,

就開始讓老媽差遣,我說我要趁機運動所以負責買東西跑腿,

老弟和老妹輪流看顧tatsu及端菜到樓上拜老爸,

大姑姑、小姑姑帶了蛋糕來,大表姊也有小點心和水果來,

沒多久整個客廰是熱鬧呼呼的,二堂哥和表弟也利用午休來上香吃飯,

大伯一家和大姑姑一家都到,小姑丈也特別排假和小姑姑一起來,

大家邊吃邊聊的差不多3點大家就陸續回家休息,

而老媽陪tatsu去睡午覺,我和老妹和大表姊則去後站喝個咖啡,

三個人就一直聊到5,因為大表姊要去接兒子下課所以不能多聊,

我和老妹回到家也小睡了一下,晚上佳麗寶表妹要來上香吃飯,

老媽被tatsu傳染感冒,所以我先載她去看醫生打針,

老弟跟表妹說可以待晚一點他會載她回家,

於是我們就邊看電視邊聊的,小表姊還打來跟表妹要點餐呢~

所以說住在夜市有這個方便啦~但住個一週的話,會胖的不像話呢!!!

晚上大表妹也來電話,我知道她其實很想來,但是二個小孩還小,

又加上她公婆年紀太大,尤其是婆婆是急診室和加護病房的常客了,

她實在無法分身...看她老的小的都要顧也是夠辛苦的了,

而且明年她弟弟和小妹都要結婚,看來真的明年有得忙囉~

不過我已經跟么妹說好會去幫忙跑腿,幫忙分擔事務,免得五舅媽和老二表妹忙不過來。

 P1000035.jpg

時間過的好快哦~~~今年是第三年了呢!!!!

(老弟還真的是要減肥才行(為了健康)...而老媽則是要增胖一點才有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