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下雨的關係

所以我才變的敏感脆弱

韓式插圖09.gif 

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和老媽老弟去了一間廟,

廟公說看不到我的姻緣線,我沒有姻緣,

嘆了一口氣默默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媽則哭了起來,心疼她的兒女

看著老媽哭,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醒來後,眼淚還殘留在臉上。

 韓式插圖11.gif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已有不少老師說我的姻緣線很淺,或說姻緣在異國,

同樣不變的說法都是說我跟佛有緣,這輩子沒欠任何人

 

不是說人生非得要走這一遭,不見得一個人不幸福,

不是說老師的講法一定是正確,不見得命運是不能改變的,

只是聽到時還是多少影響到心情,

  008.png 

有股難以形容的感受不斷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