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收假第一天上班的症候群,不過下午收到友人傳來的一張照片

貼切的讓我笑好久~有開心到,在這麼氣氛低迷的辦公室裡…(該不會只有我一個在低迷吧?!)

<這是DPC時代2005年參加台南辦的金門行...因為台北辦的綠島我怕暈船所以不敢參加>
<照片是友人修改送給我的...無法捥回DPC內心吶喊版>

 複製+-dpc.bmp

 <還我DPC或是DPC還我,二者皆可>

已經好幾天在公司裡都吃不太下中飯了不是說要減肥才吃不下,

剛開始是以為是早餐吃太慢所以中午就吃不太下,但後來發現有時早餐來不及吃,

中午也沒有餓意,心裡頭一直掛著公司的變化讓我鬱卒到吃不下,

很多事也提不起勁來,雖然我沒有在調去新竹的名單中,

但光看公司的處理態度,根本是令人心寒,相信再不久的將來,

台北也會收掉了吧!? 資遣費? 想的美吧

那天聽說:〔今年沒有年終,就感到很失望了

包子頭-02.jpg

那天又聽說:〔董仔說年終發不發? 要看他奇摩子” 

 1494110614.jpg

 是啦~ 吃人頭路嘛~ 人家給不給錢當然看人家奇摩子爽不爽啊~

景氣不好….大家忍耐著點,配合公司減掉津貼,

景氣不好大家忍耐著點,配合公司放無薪假,

景氣不好大家忍耐著點,配合公司加班不能申請,

景氣不好大家忍耐著點,配合公司降低成本,

大門口只留幾排燈管(暗暗的大門口有何光明的前途可言?),

下班後飲水機電源關掉(隔天要等熱水約要等上半小時,哪有溫暖可言?),

該省的沒看到在省省那個燈管...飲水機...可以省幾多錢?

不可理喻的"慘"

無法言論的"心寒"

年終人家若是不爽給誰又奈何的了什麼?

景氣不好嘛~~~大家忍耐著點,配合……..

柑仔10.jpg (還要配合什麼? 自知自明遞辭呈,自己走人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