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公司的氣氛好低迷...

我無法想像辛苦了一年,換來的是"沒年終",

這對我的打擊很大!

1494110614.jpg  

我知道在公司忙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但我還是很認份很認真很認命很努力很盡力很配合的去完成被交付的工作,

年的一開始沒有領的開工紅包就讓我感到圈圈叉叉,

好不容易到了年底,聽到一句輕鬆的"沒年終",讓我感到無比的失望,

以前再怎麼樣沒業績也沒這地步吧?!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該要檢討的地方在哪裡?

明明我們可以養活我們自己,什麼叫做合併之後只會更好?

---------------------------------------------------------------

又加上大家忙著在整理打包,所以那種心情真的是五味雜成,

雖然目前除了工程部要搬去新竹外,其他部門因為辦公室會縮小,

所以空間整個變小,因此要將N年的資料銷毀掉。

這二三天都走來走去搬上搬下的,回到家真的都感到好累,

看來年紀真的大了...

蕭桑是有不時的說:"yoshie~需要幫忙嗎? 需要的話要講耶~"

但我是愛逞強愛ㄍㄧㄣ的個性,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開口請人幫忙的,

什麼事都要求自己做好,對於別人的幫助心存感激之外,很擔心自己欠著這份人情不知道如何歸還?

曾有人跟我說我太見外,就像我幫助人不要求回報一樣,也會有著不要求我回報的人想幫助我,

但我有改變很多了,現在若是真的不行了,我也是會請欣媽/青蘋果/奇異狗/小小陳...等人幫我啊~

(感恩~)

-----------------------------------------------------

這陣子可以常聽到大家都會彼此問"如果真的如流言所說,暑假台北其它部門也要搬遷至新竹的話,你/妳會去嗎?"

公司給予工程部的條件,引起了不少心聲...等到了換其它部門,我想也是同樣的待遇,

我也請教過えさん(律師同學),

她說如果公司有配套措施,即使有人走法律途徑要求資遣,訴訟也不見得成功,

因為人家就說己經有去請教過"專家"了,有備而來的話,我們也拿他們沒辦法,

主要是誰有那個精力體力時間去跟他們和他們的專家耗....

其實,我想大家都是好商量的,只是公司"因應時勢"說一套做一套的作為,

讓我深深感到"不甘願"...感到好"不值得"...

過去想為公司付出的心情,就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漸漸消失不在...

真的很不甘願!!!

miniworld%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