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應該說是好幾個星期都沒有更新BLOG,

原本可以好好利用9天的年假來慢慢補,

但我卻就這樣的錯過了,真的是愈積愈多。

 

這次就來個想到什麼補什麼了

 

在工程部整個移到新竹後,留下來的其它部門也漸漸的歸位,

在我和營業君以及珍樣辦公桌的右手邊望去,變成了很大片的空地,

到底隔不隔間成了最新話題,在未隔間前,真的感到好荒涼,

講話有了迴聲,也感覺涼多了,我們還計劃說可以在那區域做早操及辦活動了。

 

對了今年的尾牙嘛~就在28(),

頭一回是在一星期的頭一天吃尾牙,一點氣氛也沒有,

而且只剩下二桌(21),不過反正公司情勢如此也沒什麼好期待,

除了扣掉了餐費一人可分得一仟五後沒有什麼大奬

所以在前一週上頭們決定購買8台小筆電給員工抽,

而台北人數較少所以分得一台,而台北的這一台就是幸運的咪咪媽咪所得,

聽說是副董突然跟她講她會中,結果就成真了

不過副董的確是很利害,過去幾次樂透或刮刮樂,他得過不少小錢,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因為訂報或者航空里程數換來的贈品,

像是卡通電子錶(買煙送的吧)、飯店的塑膠杯子還有7-11禮券之類,

我拿到的就是杯子,最後是和拿到卡通電子錶的翰語媽咪交換了。

 

因為我們是包場用餐,有免費卡拉OK歡唱,

索性我就點了幾首歌上台唱歌帶點娛樂給大家,

就因為這樣得到十幾年沒出席尾牙的k桑的500元賞金,真是開心極了,

他要我唱十首才可以,難道他不知道這對我而言並不難,

唱歌還有錢可以拿(150那麼好賺),我可是樂此不疲

後來他自己也是開心的一首接一首的唱呢~

我們大家的心裡都在想著搞不好這是最後一次的尾牙呢!!!!!

(感謝沁媽提供的照片  )

2010尾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