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和辛薇萊」讓我的心情也刮起了颱風

 

是的這是一部年前翰語媽咪向我們強力推薦的韓劇-City Hall(市政廳),

她還為了不讓我們有任何推辭,早早將完整版及原聲帶備好,

她也是打包票的說「小由!!! 妳一定會愛死這一部」,

(這是在她推薦達子的春天及咖啡王子1號店之後再度推薦)

當然..天秤小俏媽也是更進加註「小由一定會連夜看完的」

(的確我是花了二個晚上看完)

 

是的雖然一開始有幾幕爆笑到我自己掐著大腿忍著笑,

到後來跟著女主角-辛薇萊一樣抱著抱枕不敢哭出聲,

只要是祖國和辛薇萊對手戲,我不是看得心噗通噗通的跳,

就是心全都揪在一塊了好複雜的心情

 

我很想用很平靜很平淡很平穩很平和來平撫看完後的心情,

翰語媽咪好不容易要等我一起討論劇情,

我在頭一天是邊笑邊流淚的和她通電話,

在第二天已經是作了好多深呼吸及情緒轉換後才敢撥電話,

但一點也不敢久聊,很怕真的會哭出來

我跟她說我要挪用劇中的一句台詞「明明我是承受不起的」,

是的~我是真的承受不了男女主角的感情戲,

真的….承受不了

 

句句台詞幕幕情結都還深深印在腦海中,

真的好看!!!!

City Hall(市政廳)02.jpg 

東森綜合台有撥,聽說有得到強烈好評所以有重撥,

只是我比較愛看原文發音,對於配音的日韓劇(或外文)接受度不高,

真的要看就要聽原文哦~

然後雖然我覺得有日劇- CHANG的影子在,

City Hall(市政廳)發揮的更淋漓盡致,我真的中毒了!!!

所以我很怕聽到劇情我需要轉移需要平靜!!!!

連打字也亂了

City Hall(市政廳).jpg 

基本介紹

劇名: 시티홀 ( City Hall / 市政廳 )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播出:2009年4月29日首播(每週三、四播出)

導演:申佑哲 (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編劇:金恩淑 (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主演:車勝元 金宣兒 李亨哲 秋相微 車和娟 尹世雅 鄭秀永李俊赫

官網: http://tv.sbs.co.kr/cityhall/index.html

 

劇情介紹

這部劇用輕鬆愉快的手法描寫了夢想當總統的祖國(車勝元 飾)和
從地方小政府的秘書開始到成為最年輕市長的未來(金宣兒 飾)之間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雖然只是一個在政府裡端茶倒水的職務,但是她仍很興奮。
不料卻捲入了政府內部的權力鬥爭當中,陰差陽錯地當上了市長…引用韓星論壇。

City Hall(市政廳)01.jpg 

 

這個劇情簡介可能不怎麼吸引人...

但真的!!!! 真的!!!!    很好看  (再度燃起學韓文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