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13義工隊之旅.jpg 

 

3/13 出門玩最怕遇到”好朋友”來訪,很不幸的我就遇上了,

為了怕自己肚子不爭氣脹痛,不管它何時要發作,先吃止痛藥再說,

不然感冒失聲的老媽己經自顧不暇了,得靠我看著tatsu。

坐在我旁邊的組長正是我的組長(我和老媽還有姑姑們不同組),

他還誇我唱歌好聽,邀請我和他合唱一首,有阿姨也誇我國台日語老歌都會唱,

哈哈哈~哎喲~我遇到什麼類的人群選唱什麼歌啊~

不然我也很想點些流行國語新歌來練啊…還要點「壞人」給tatsu唱呢~

(但他還不太會…等他練更純熟一點好了)

今天的行程有一站要去安平吃豆花,這是我最期待的了,

還一路跟老媽和tatsu說有多好吃~~~~某年gakei還宅便送來請我吃呢~

只是要在當地吃才好吃!!!

結果就在遊玩四草湖吃完午餐之後,導遊小姐宣布里長夫婦有事要趕回家,

因為有獅子會韓國貴賓來訪,晚上要和他們用餐,所以之後的行程要取消…

哇哩咧~~~什麼啊~~~明明就看到安平古堡的小小背影了耶~~~

厚!!! 那幹嘛找里長夫婦來嘛~

但大家說7月里長還會辦環保義工及巡邏義工之旅,到時可能是免費,

所以這次旅遊沒理由不找里長參加,而且一路上大家也吃喝不少他買的土產,

嗯~~~ 好吧! 看在7月的旅遊”可能”是免費份上吧!

 

回到北部後可是一路大雨…還好老弟來巷口接我們,不然我們幾個就淋濕了,

一到家老媽先去就診看感冒,我幫tatsu洗澡等廖媽咪來接他,

我再來要準備準備前往同事EMIKO家,因為隔天要和她家人去嘉義,

因為是凌晨4點半由她家出發,所以她和家人擔心我凌晨自己出發不安全,

所以提議我前一晚住她家…

整理整理差不多8點多了,老弟看看時間又看看外頭雨還不小,

便說乾脆他凌晨3點多開車載我去EMIKO家,我趁現在就上床睡補眠,

想想這個提議更不錯,因為他和表弟為了釣魚也時常在凌晨起床出發,

再加上我”好朋友”來,要住外面會感到不安心,外頭下著雨騎車很麻煩,

也實在是有點累想睡了,於是打了電話跟EMIKO說明改變計劃後,

我就早早睡覺等凌晨再出發!

(真是排滿滿的行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