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前年…還是更早的事?

上日文班時,喜歡上老師配戴的識別証套,某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他哪裡買?

結果老師說是N年前在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東京迪士尼樂園)買的,

還說因為是N年前了,可能這款樣式沒有了…

本來前年?去年?(厚~記性真差)還想委託小T幫我買回來,

但我實在也搜尋不到圖檔,也不想去跟老師借來拍,

所以就一直掛在心上,就在去年翰語媽咪的四妹從日本幫她買回了識別証,

我一看整個傻眼…啊就是我唸唸不忘的識別証樣式嘛~~~

頓時好多個「早知道也請四妹幫我買回來」的念頭不斷浮出!!!!

 翰語媽咪日購識別証-正版.jpg

還是跟翰語媽咪借來拍起來,要是有人要去迪士尼樂園,就可以委托幫我買回來。

 

雖然我前前後後換了不少識別証套,也有為了想把識別証和悠遊卡放一個套子,

而買了一個用沒幾天就害火車月票不斷消磁,用不到一週夾層就有了裂縫,

昨天去逛夜市(饒河街)時,就看到了山寨版….哦~其實應該算是迷你卡通版的套子,

100元啦~和東京正版差了300多元吧~背後的袋子比正版少了一層內夾,

而帶子有點粗糙,整個套子的質感也是差很大啦~

 小由夜市購識別証-山寨版.jpg

而其實去夜市的目的是拿wii去老弟同梯店裡做更新(Wii Fit Plus),

順便要買一直買卻遲遲沒買的Wii Fit塑身平衡版專用、防滑、抗污、矽膠果凍套,

雖然使用前後有在擦拭,但它終究在長期踏來踏去之下...髒了,

然後也是怕白色的遙控器最後也是落得髒西西下場,

於是購買Wii動感強化器時,就不管它顏色搭不搭,硬要買黑色的…(哈~)

買一買加上更新(換晶片)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各別單價是多少?

因為老弟買東西不愛「議價」 (講好聽一點說法),

而他同梯的也不愛被「議價」純脆是好玩開個店,做生意是講奇摩子…

但錢是老姊我出的錢耶~~~不過也不想因為錢的關係打壞關係及友情啦~

而且我們想他朋友一定是有算我們便宜啦~

 will週邊.jpg

will週邊01.jpg 

這是我經不起誘惑買的…

小由夜市購手機套.jpg 

以前都是老妹買來送我,這會兒看上了二個選好久,無法擇一,

然後老媽又說了無法選擇就二個都買啊~(多少我買給妳啊)

哇~這回兒老媽居然沒有擋我耶~還說二個都買若洗了另一個可以替換,

真好啊~~~老媽謝啦!!!

(因為她說我很久沒有買衣服,既然沒有買衣服,那買手機的衣服囉~~~什麼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