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日前拼了個什麼名次來???(我忘了…她們活動實在太多)

然後就得到了一組保養品後轉送給我,呵~開心~

FROM-蕾緹妮(正面).JPG 

真的是不得不保養,不想自己臉鬆垮垮的…

一向很容易被懶神上身又沒啥毅力的我,這會兒可是有把握會持之以恆的保養下去,

因為它們是小小瓶啊~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因此很快的就會擦完的,

只要目標設的低,就不會有覺得好像要花費一段時間而變懶的這種心態…

果真是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人總是要衣妝的!!!!

早上是:no.1-> no.2+3、晚上是:no.1->no. 3+4 (我還有標順序在瓶身上)

no.1、「安敏補給精華」:滋養、保濕、緩解敏感症候。

no.2、「5G賦活原素精」:滋潤肌膚、減少細紋、幫助產品吸收。

no.3、「玻尿酸原液」:增加皮膚的保濕柔軟度,幫助受損肌膚復原,加強鎖水功效。

no.4、「艾地苯原素精」:保濕、滋養、防皺、柔軟肌膚。

方式都是洗完臉,化妝水後,取適量(2滴)以指腹輕輕按摩全臉至吸收即可,

因為這4瓶中有二瓶都是增加皮膚的柔軟度,每回擦完後,就真的有感覺到臉好嫩...

 FROM-蕾緹妮(美容液).jpg FROM-蕾緹妮(封面).jpg

我似乎沒有提到我前陣子很認真的刮刮刮是嗎?? 有吧~算了…不研究,

我是要說那真的是有效的哦~ 可以促進循環及代謝,

一旦循環及代謝正常後,就可以去水啊~ 有緊實效果,就會顯瘦啊~ (哈!!!!)

我是說我的胖胖肉肉小腿在我回復到原來體重時,也有小了那麼一丁點兒”吋”數,

是後來我沒有持之以恆,明明知道自己循環代謝不好,還不認真點的刮下去,

所以每到下午下半身就開始水腫浮腫,晚上沒按摩、刮腿就算了,連抬腿也懶了,

不過我只要一反省一想到時就會馬上鞭策自己,然後行動...

加油~加油~再來給它刮刮刮…

天使貝拉-加油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