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陪么妹去選緍妙照,選了快二個小時,我們(我.么妹.小孔)終於在千挑萬選中,

選出了30張來,符合他們二個人不加挑的意念...可是真的狠心刪刪刪啊~~~

本來我超喜歡的一張復古味照也差點落入垃圾筒,

我還一度打算請經理給我那一張作紀念呢~

么妹的婚期將近...她哥哥(我表弟)在去年年底時也娶了老婆,

么妹訂完婚後換四舅家表弟訂婚,么妹在9月嫁人,表弟明年娶老婆...

這陣子家族的喜事是連貫性的...

我也希望我們家也能有個喜.... 只是真的可以如人家所謂的"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嗎?

親友們都在問老弟何時娶老婆??? 這個問題...是我想的太複雜了嗎?? 

(順其自然吧~ 該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套一句tatsu的口頭禪---->啊~不然咧~)

講到這些喜事...

連我身邊的好朋友(小一認識的同學)也是訂在今年5月訂婚,

另一位好朋友(高中時期)也是會在今年嫁掉...

這二個好朋友在前年年中時差不多時間跟我宣布交了男友,

並且也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如果順利的話是計劃在今年結婚...

當時同時間聽到我這二個好朋友交了男友....我心情是又喜又失落...很複雜的心情...

後來慢慢調適好心情...這像同事麻吉們一一走入家庭一樣啊~

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漸漸變少...可能話題也開始不同...開始變少...

這是必經過程啦~~~         我了解啦~~~

但就....

Dears糖果娃-10.jpg 

----------------------------------------------------------------------

老弟一看到我又擦了火紅指甲油...開始碎碎念了起來...

之前也是有一回心血來潮突然把自己手腳指給擦了大紅色,

當時就被他唸個不停,也是馬上洗掉...

這會兒...又突然想到@_@

實在太豔了~~~這樣無法上班去...

0326.jpg 

 

0326-01.jpg 

 

好吧~~~我雖然愛"大紅" , 但這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