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好晚才起床,然後開始慌張趕上班,

昨天早上因為怕遲到,所以眼看小藍(ㄅㄨㄅㄨ)沒油了,

但還是硬撐著給騎到公司,結果晚上加完班,正打算先去加油,

就發不動了只好沿著路找機車行請求幫忙,

請他們借我油或借我機車去買油,但問了三家他們都不願意幫我忙,

也是啦~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啦~只能說現在詐騙集團太氾爛,

導致大家的愛心、熱心都因被欺騙、傷害而消退了,

我急的連包包證件要丟給他們換一台機車借我去買個油也不願意,

只好邊牽著小藍托著提不起勁的身軀,往有點小遠的加油站前進,

眼淚己經有點不爭氣的快奪眶

後來看到一個男生發動著機車,就鼓起勇氣再試試請求幫忙,

他看我很急又喘的語氣,停下來聽我說,並要我不要慌,

起先他先試發動我的機車,後來他說乾脆載我去買油再載我回來,

說完後他跑去翻垃圾筒找瓶子(我還忘了要找瓶子),

接著載我去買油

我事後想想我也真夠大胆的,就這樣請陌生男子幫忙,還讓他載,

又因為是側坐還險險半環抱著他的腰(我是拉著他側背包兼拉一下外套),

啊ㄉㄧㄡˇ我穿窄裙不好跨坐咩~左手又要拿水瓶又要拉把手,

而且我是用二根手指頭拿水瓶,三根手指頭拉把手耶~(酸痛死了)

(表演特技咩~)

然後一路上他教我下回若是遇到同樣情況要如何處理

並且跟我說那些人不幫忙也是有他們的原因

又說買好油加好油後,他會看看可不可以發動他才離開,

他怕可能是會發不動

果真!!!! 發了一小段時間,真的發不動,

他打了通電話叫修車師父帶工具帶電池來,

然後叫我等個15分鐘

我們不知道等多久,他就邊遞名片給我,邊找話題跟我聊

後來來了二個修車年輕師父,處理一下終於再度發動起來,

他們下了另一個結論是我平時騎太慢… (~有機車行這麼說過)

那個陌生男子看我發動好車子後就走了

真是感恩還是有好心人的存在!!!!!

 

跟家人說完後,老弟還要我看看有沒有對方E-MAIL或發簡訊再道個謝,

以為我不知道他心裡想什麼啊真是的

 聊天的話題中提到他的老家也在樹林,房子還在,而且他一年回去住個一次呢~

 

天使.bmp 感謝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