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桌布1.jpg  
之前一直很想去看一部電影「聽說」
,但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也不是說不可以自己去看啦~也不是說沒有自己一個去看過啦~)
(就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去看過....所以會讓人有感覺的劇情,還是有個伴會比較好一點...)
(要不然自己一個人看完後一邊拭淚一邊出場...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啦~)
(感覺更寂しい啦!!!)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不過還是一直掛在心裡,

看預告片時心裡就很有感覺,剛才看完了整部後,情緒還是處在感動之中,

心裡感到暖暖的好窩心,而且劇情的走向有點讓我吃驚,

原來秧秧和天濶一樣都是聽人(不小心爆雷),

之中姊姊-小朋和妹妹-秧秧的姊妹情感讓我感動到一直流眼淚,

我能體會的出她們之間的那種牽絆,

那一幕讓我感觸很深,我也是家人的夢想比自己夢想還要重要,

只要家人快樂,我就快樂只要家人幸福,我就幸福,

他們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

而其實我的家人也是和小朋一樣,不希望自己無形中成為妹妹的負擔,

她希望妹妹能為自己而活,而這樣她自己也能獨立的走自己的路,

這就像是我的家人像我希望他們幸福快樂的希望我也幸福快樂

(總之~~~感動啦~~~)

這是一部好有感覺的電影,也讓我又想起自己曾經想要去學手語這件事,

哈~我想學的事物還真多,但只要想到學費,我就會考慮很多。 

聽說海報.jpg  

上映日期:2009-08-28
類  型:愛情、勵志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鄭芬芬
演  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鼎立娛樂

電影簡介: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秧秧為了完成姊姊小朋參加聽障奧運的夢想,在游泳池旁為小朋加油打氣,
天闊送便當來給都是聽障隊員的游泳隊,看見秧秧和小朋用手語對話,
遂主動上前用手語攀談,對秧秧留下深刻印象,甚至跟她要了MSN帳號。

為了製造見面機會,天闊到體育館前賣便當,每次都特地留一個便當給秧秧,
也因此知道秧秧的經濟拮据,常常餓到沒錢吃飯,遂開始替秧秧製作愛心便當,
食料不但超乎一般便當的豐富,而且不跟秧秧收取分文。
秧秧感動不已,但還是詳細畫下愛心便當的內容並標上不同的價錢,
堅持待日後手頭寬裕再一併償還。

透過送便當的過程,天闊對秧秧和小朋的生活有愈來愈多的了解,
也被秧秧全心照顧小朋的手足之情觸動,
利用秧秧在百貨公司中庭廣場做街頭藝人的契機表白自己的心意。
兩人對彼此的好感急速加溫,卻因溝通上的誤會發生無聲口角,
加上秧秧自責沒照顧好小朋,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
抵擋不住對秧秧的思念,天闊用盡辦法尋覓秧秧,想恢復往日的情感…。

一位跑步搖搖晃晃像水鳥的開朗女孩,總在游泳池邊替自己的姊姊加油打氣,
深深吸引了外送便當的大男孩目光。
他開始費心準備愛心午餐、掛MSN苦等心上人、甚至扮成大樹站在門前,
只為了讓她多看自己一眼…。
男孩大聲告白:「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
水鳥與大樹,最後能夠聽見彼此的聲音嗎?

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電影網羅了台灣電影精英,
由鄭芬芬執導,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
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
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共同演出,
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同配樂,
由開啟《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

聽障奧運深情鉅獻             (網路電影介紹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