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牛鐵板燒聚 

過年前SU將送給了我五張的上牛鐵板燒招待券,

正逢清明節小阿姨和小小阿姨公司也都有休假,於是我們計劃了那天晚上去吃,

訂位時還被耳尖的tatsu聽到,掛上電話後,馬上就跟我說:[我也要去!]

我故意問他要去哪? 他還很生氣的說:[去妳剛剛打電話定位那裡啊~]

厚~~~~真是利害耶~~~

我說那你不要回家啊~我們就帶你去,

他也正輕八百的說:[那妳打電話跟我媽媽說我不要回去]

好~~~我那天再打給你看你在不在家,再叫你媽媽載你來我家咩~

----------------------------------------------------------

結果我當天還是沒有打,呵~改天啦!!!!

我們要帶你出去的機會很多啊~ 不然連假又把你帶出場,對你家人不好意思耶~

你也要陪陪家人啊~~家人也愛你在家或愛你帶出去啊~~~

---------------------------------------------------------------

IMG_6062.jpg 

IMG_6063.jpg 



之前有聽台塑表妹說上牛不便宜,而且男生會吃不飽,

所以我們也有預告給老弟,不過老媽和小小姨的食量都很小,

所以老弟應該還可以幫忙她們...

只是女生的份量嚴格說起來也不多耶~但還是會很飽!!!!

原因在於他出菜的速度,因為很慢...所以就飽的很快啦~

這樣一餐下來真的是"貴"!!!!

要不是SU將的贊助,我想我們也不會選擇在此吃鐵板燒啊~~~~~

IMG_6064.jpg 

PS.代客泊車只是停在一樓便利商店旁邊....小弟還跟老弟收100元"代客泊車費"??(不是免費哦?! )


=====================================
220 台北縣 板橋市 民生路一段33號2樓
電 話:(02)2959-919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 ~ 14:0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