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jpg

這幾天忙到晚上都有留下來加班,

現在辦公室空間變小了,晚上加班的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

加上如果加太晚...到9點多還會遇到打掃的歐小姐,有個伴在,就更安心了...

而且欣媽還會幫我買晚餐,這樣有人督促著,我也可以正常點用餐,

現在加班一定要超過二小時才有得吃,而且才40元!!!!40元在台北市吃不到什麼晚餐吧!?

不過欣媽還是會想辦法幫我找出不同食物來~(多謝~辛苦了!)

------------------------------------------------------------------------------

之前喝了年多的東海牛奶,也快要到期了,本來一直在想要不要續訂,

但前陣子一直有風聲說可能過不了多久要搬去新竹,因為一次訂就要半年的時間,

所以後來就沒續訂了,真可惜....東海牛奶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喝哦!!!!

要不是他北縣只有送板橋,新店區域,不然真的會考慮續訂送家裡,

結果當初也是想說樓下有頂好超市在很方便,哈!!!!沒想到它也就結束營業了,

某天翰語媽咪也發現以前常去吃的"順哥"也關門了呢~

樓下沒有頂好真的好"沙比西"哦~~~

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開在地下室的店??? 請來駐進吧!!!!

(雖然搞不好我們待在台北的日子不多了)

=======================================

這陣子卡了好多事....

一直以來似乎沒能有長時間的鬆懈狀態,如大家跟我說的"事情永遠做不完"似的,

但我希望起碼事情要順....

順利找到大家委託我找的物件!

順利詢好價格! 也要順利議好價格!

順利找到報修廠商完成叫修!

順利完成廠商的請款!

順利回報工廠交期!

順利完成ISO文件!

順利交付珍樣交待的工作!

.

.

.

.

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