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來接觸的廠商愈多,處理的狀況愈多,就愈能體會珍樣在工作中所承受的一些輿論與壓力。

----------------------------------------------------------------------------------------------------

問題不時出現,而且狀況不同...

今天接到容妹的電話說某廠商反應我跟他議價太多了...

我感到無奈...

過去這家廠商和我們配合過不少大小案子,因為某次工作分配的關係,似乎讓他反彈很大,

之後只要是他的報價,幾乎是沒有議價空間...

而大老闆們每每開會都要我們部門"摳死的當",

基於份內工作,我多少會和廠商議一下價格,以降低成本,

我知道他其實沒有談的空間,但總是得問問看...不問就真的沒有機會啊~

我對於"請求"這件事總是用ㄋㄞ功,雖然有了年紀但會撒嬌的人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於是我還是撒嬌的請他看看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他是一直不願降...最後我也還是輸了...很無奈的跟他說:"好吧~那我再跟老闆講好了"

但晚上加班時還是將PO傳真給他了;不過因為他們家傳真有問題,一直到昨天下午才傳送成功,

當中我也是有撥打電話找他,但沒撥通後,我隨即撥給他太太聯絡....

和容妹講完電話後,我也再撥打電話跟廠商,跟他說:如果因為這樣惹他不高興,請他見諒!!!

(我真的不知道ㄋㄞ他請他算便宜一點,會惹他不高興啊?????)

他最後是說他工作排滿請我們找別人,我也只好再回覆工程部主管們這件事,

沒多久收到趙大的回信要我不用那麼委屈自己~看到這樣的話語,心都暖了起來,

容妹也打來慰問...也說她們也會再去跟他了解實際排班狀況,

如果到最後他真的排不出來,真的沒辦法了,就再找其他廠商學習配合了。

風水輪流轉!我就不相信真的只有他能做!         <---- 氣話!!!!

不論這件事最後會是怎麼樣解決,我總是要在每一件狀況中學習及成長。

柑仔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