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chong說我看來悶悶的....哈~我也這麼感覺....

只不過....悶什麼????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啦!!!!

明明也沒有忙到要加班,就還是覺得好累~

-----------------------------------------------------

國小同學昨天(5/23)訂婚,今天中午拿了喜餅到公司給我,

高中朋友找我當她11月結婚時的伴娘(我笑說有沒有那麼大年紀的伴娘啊????)

==============================

今天收到來自7-11的平信,裡頭居然有張星巴客咖啡折扣券....

什麼原因寄給我我也不知道????

哈~~~小小幸福大大開心

IMG_6352.jpg 

5/3~7/31 點購的任兩款咖啡飲料,其中一杯將由s...b..coffee招待您....

IMG_6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