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6月7日

這天算是tatsu在我家的畢業典禮吧~

(我知道現在吹畢業風,只是沒想到這有什麼好要趕流行的?)

這天我到台南總公司出差開新系統課程說明,在返家的途中得知tatsu沒有來我家,

聽說早上老媽等了很久,才接到他老爸說要帶他去試讀,不會來我家了,

先是被他老爸每次都不事先講的行事作風而一陣怒氣衝心,

再來就是要忍著不讓淚流逞強說不出話的錐心之痛,

他老爸這次是鐵了心要他去上學,其實我們也很開心他要上學了,

只是他原本是說7月8月才要帶回去,只是我們一直建議要好好和他溝通上學的事,

突然就這樣說不送來,前一天是假日也不先跟我們說一聲,

老媽可是哭到不行,吃也吃不下,才短短幾天身體又虛了,

這幾天我都陪她睡,老弟一下班也就趕緊回家暫沒配合加班。

全家人都哭了....

就連老弟女友也哭腫了眼上班...

大家都不習慣,大家又要重新適應及彼此堅強調整自己情緒。

我很難過,卻不想也不敢在大家面前提起,

就像老爸當初不在時一樣,

心很痛,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他是別人家的小孩,總有一天要從我家畢業回家去,

就和瑄一樣~

我不知道我們要帶多少小孩才會免疫?

不過愛哭又愛小孩的我們這一家子,不論帶多少小孩,

到了離別時,應該免不了要哭一場啦!

1139454586.jpg 

 

我想你明明是小男生卻很"ㄋㄞ"的喊大阿姨的聲音!

我想你厚厚的大腿肉壓在我也厚厚的大腿肉上!

我想你每天晚上必講的晚安語!

  (阿嬤晚安~大阿姨晚安~小阿姨晚安~叔叔晚安~小小姨晚安~樓上的人晚安~樓下的人晚安~)

我想你每週返家的再見語!      (想妳~愛妳哦~嗯啊)    註:嗯啊~是親吻的聲音

我想你每週來的見面語!          (我好想妳~有想好多哦~)

我想你晚上7點"真珠美人魚"的個唱!

我想你晚上八點檔的片頭和片尾曲!

我想你的點點滴滴難以用文字來形容~

----------------------------

再給我一段時間,我會再學習習慣,就像瑄當年畢業一樣,祝你畢業快樂!

好好的上學~多交朋友~我相信你的海派個性不用擔心沒朋友!

聽媽媽的話~聽老師的話~做個好小孩子!當個好學生!

和哥哥互相照顧~和小朋友們好好相處!

更重要的是:要學瑄瑄姊姊講一樣的話,

她說:"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們"這句話!

你那麼喜歡瑄瑄姊姊,也要學她講這句話,並且要記得講過的話!

記得~不要把我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