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tatsu媽咪送給我們宜蘭「四季冠翔」的招待券,

雖然這幾天一直在下雨,但因為被我放到快過使用期限了,

所以我們還是碰碰運氣出門前往宜蘭囉~

一路上我們邊聽音樂邊唱歌又聊天的,

而且幸運的是天氣竟然大好呢~

(到了飯店我們還巧遇了tatsu的外婆和她的朋友哦~)

201006四季.jpg  

給了餐券後,老弟滿心期待著他們一一上的餐點,

只是沒想到和他心裡所想的不同,

我們吃到最後竟然一點肉也沒有他說他不能沒有肉,

笑的我們直勸他想像說今天吃素要吃養生餐啦~

(起碼有一道蝦鬆和魚肉啊~)

雖然只有少少量的幾道菜,但我們(女生)還是吃的有夠飽,

還因為沒有吃完被服務生詢問是不是不合胃口咧~

(是太熱又上菜速度慢,所以慢食很快令人有飽足感)

 201006養身的四季午餐.jpg 

用過午餐我們休息片刻後便換了泳裝準備去享用spa,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環境不優..而且水質不乾淨,

又有一股很濃的漂白水味,設施也不多我在心裡打了很低的分數,

不過我們還是在餵魚吃腳皮那池沒形象的破口大笑,

我之前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這是什麼感覺什麼滋味

一開始真的是養到受不了,可是會有一小段適應了那種養度,

不過也是從頭到尾不斷的叫及笑真是難忘的體驗。

 IMG_0084.JPG 

我們玩不到一個小時就想動身離開,決定一路玩回去比較有趣,

告別了tatsu外婆和她友人後,我們先行往回家路上走,

然後這一路上感覺到天色開始變暗,我們趁著雨還沒有下下來,

就延路走走停停的,也到初一計劃要去的開天宮拜拜。

201006宜蘭行.jpg  

深怕回程路上因塞車餓肚子的我們,就在碧砂漁港隨便找一家用餐,

才點沒幾道菜就吃的超飽,然後我就喝不下還有半杯的啤酒,

『實在是太遜了!老媽的眼神及表情這麼樣的告訴我,

~人客啊~有沒有一個媽媽那麼愛女兒跟她一樣酒量好啊~

我有幾度懷疑我的小腹減不下來都是因為過去愛喝啤酒造成的耶~

而且老媽有本錢可以吃、喝到胖,我可沒有耶~

但酒力酒量也退了很多這倒是真的!!!!

(所以…KIMURAsan不要再說我很會喝了啦~)

201006-12345.JPG  

這張合照我有送給tatsu一張,

而照片的1.2.3.4.5成為了tatsu之後想我們的程度,

因為每當我們問他有沒有想念我們,他都說想大阿姨5,

想阿嬤1,想小阿姨2,想叔叔3,想小小姨4....哈~想我最多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