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全家人去永和吃飯逛街,

然後我在一家制服專賣店裡買了三件一千的半袖樣式的襯衫,

起初是試套了一件感覺尺寸有一點大,

但不是標準身材的我真的很難買,與肩同寛的尺寸是剛好沒錯,

但卡在胸部扣也扣不起來,而可以扣的起來的尺寸卻是肩線對到手臂而不是肩上,

三件一千是比量身定做的一件八百划算太多,

而且是半袖,才不會穿的滿身汗....就這樣的買下來,

結果...

回到家試穿真的覺得太大件了,本想說套了背心可以蓋住大件的感覺,

但並沒有,反而穿起來有胖胖的感覺....

記得小姐說"可以換",可是我賴皮不想換了...我...我想退 -_-"

隔一天馬上衝去夜市,但下午的一場大雨,店家沒出來賣...

再隔一天晚上也是飄著細雨,但我不死心的又去,店家仍是沒出來...

我又把店家給的名片搞丟,不然可以先詢問有開店時再去,

第三天還是有點小雨,我還是又去了,

而這次店家有開,而且店裡頭還很多人,

我一看到她有空檔時就跟她說"真的太大了,我實在不能穿",

小姐說那再挑其它樣式來換,但我賴皮的跟她說"我不想換,再換也是尺寸都不合",

小姐把我拉一邊說我們沒有在退貨的,都只能換,妳就挑一挑,我換給妳,

可是我有一點小火氣(雖然明明是自己的不對),但我來了三回還沒能退成功真的會很嘔,

所以我賴著不動就等著她處理,此刻店裡真的是很多客人,

她使了個眼色給我,要我不要擋著先去別處逛,等她有空再處理我的事,

而我沒心情去別處逛,只擔心她不退我該怎麼辦...於是就站在門口邊等...

一等.....差不多有半個小時多...

最後客人剩二位,她和隔壁店家咬了一會耳朵走向我,

塞了一千元給我說:剛才人多我不能退給妳,要是給人知道我退了妳,大家不滿意豈不都來退,

給妳使了個眼色妳還不懂,叫妳先去走走妳也不要,真的很讓我為難...下回真的有需要再來這裡看...

哇~~~~我聽了真的感動耶~

當下很不好意思的跟她道歉及道謝....她拍拍我說沒關係,

反而讓我更加感到不好意思...

真的很感謝她願意退錢給我! 我默默的祝福她業績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