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頭-02.jpg

人真的不可貪!!!!

不能說我因為太忙,所以沒有好好三思而行亂下決定造成!

誰叫我就是起了貪念才會惹來一身腥....

話說我7/29接到台灣x哥x的台中某門市電話,

對方說要送我一支節費手機,問我現在使用的話費是多少?

然後說他要送的手機是最近流行觸控手機,而且還是雙卡機,

然後我只要先降低目前使用的門號,接用原號接,打就用新號打,

當時我其實有說我不用到二支號碼很麻煩,但對方一再介紹手機一再說服我雙卡機不會造成麻煩.....

邊key單邊講手機的我最後被說服了,隔天就收到手機....

然後帶回家看了再看實在後悔....於是隔天就去電給門市說後悔了,

用不習慣觸控就算了,它的畫質相當不好,但門市說可能是我設定問題,

並且又再說服我使用看看....第三天仍是沒有使用老覺得怪怪的不想用,

第四天又再度反應,也有說畫質真的有問題,他還是說服我用,

第五天又換了新機來(舊機取回),我還是不想用,所以打算詢問違約金的事,

對方只說會花不少錢就再說服我使用...於是我當晚就寫信給客服,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退回去...而不要花太多違約金,

客服隔天就連絡我也詢問情形的來龍去脈,客服很有耐心也很有誠意轉達解決我的問題,

先是查了可能要繳的違約金($5,760)但有說會請門市以最低的方式溝通處理,

這一等等了三天...結果不是原來的那位門市先生處理,而是負責寄送的小姐,

她說違約金要7千多元,我整個火起來,我說總公司說要以最低的方式解決,

妳說7千元? 妳們根本沒有誠意解決這件事,不過沒關係,我也在請教我的律師朋友,

看看還有沒有別的方式可以解決,小姐說那總公司客服跟我說多少錢?

我先跟說她說5千多元,她又說哦~對...是5千多元沒錯,

我說那跟客服說的不同啊? 她說會以最低的方式解決,5千多元就是妳們要談的價格嗎?

是不是妳們一直拖不處理...我再來就要付上萬元來解決這件事,

我就說我當下就後悔了,是你們一直說服我一直說服,我反應了很多也有一段時間,

小姐馬上說要去問主管......

最後她說二千元....請我退回去,然後就取消這筆交易....

---------------------------------------------------------------------

這是我當初的決定,違約金是一定付的.....

今天可以處理降到二千元,我其實感到有一點輕鬆了...

雖然這二千換一個教訓是不便宜,但總比我之後要花費更多來的便宜了。

 

人真的不可貪!!!!

  1126289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