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居住在日本的大表弟和阿姨還有姨丈一起回台,

因為大表弟的老婆(日本弟媳)不適應台灣的氣侯及飲食,所以沒有一起回來,

而可愛的haruna將是因為訂不到機位,所以沒有帶她回來,

在這段時間裡,我和老媽可以說天天回中和,

我也安排了一天假找kp表哥載我們去走走,

所以早出晚歸的我們引起了老弟的醋勁....

聽說他上班都沒有笑容了,跟姑姑家的表弟說"沒辦法~他的媽媽和大姊借人家了",

哈哈~我就知道老弟會吃醋,但他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他也知道阿姨他們已久違4年多才回來,所以即使他心裡在意,

也二難...

表弟在台的這段時間他說他經常頭痛,因為他要想著如何和大家溝通,

聽他這麼說,我心裡也感到慚愧,明明以前跟他和表妹說過我要好好學日文幫他們和大家作橋梁,

但我沒有做到,所以心裡感到壓力很大,頭也很痛胃也很痛,表弟聽我這麼說也換他安慰起我來。

8/15表弟一個人先回日本,原本打算不去送機的我,卻受他威脅,

一路上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真的很討厭送行... 因為我哭點很低,

這幾天我們幾個人都感到忙碌的生活裡空了一個缺口,

尤其是佳麗寶表妹吧?! 她帶著表弟及大家逛遍好幾個夜市,

現在表弟回去日本了,我接著忙於工作忙於加班...所以換她感到 寂しい了!!!!!

而吃醋的老弟八成心裡又在想著[怎麼大姊又早出晚歸,又要見不上幾次面了><]。

ps.老弟吃醋歸吃醋,怕我和老媽奔波太勞累,還買了提神飲料等著拿給我們...

某晚我們算早一點回家,他聽到聲音馬上衝下樓打開冰箱說:[很累厚~喝這個提神!早點休息吧!]

呵~~~~貼心的很呢~~~~

老妹也是....一直說很久沒有看到我了...超想我的...

明明我也才二天沒回家睡啊....而且不是連續不在....是週二和週六而已啊....

--------------------------------------------------------------------------------

這次看到大表弟健健康康的模樣很安心,二年前他生了場大病,

看到他那麼愛回來台灣,也很愛和大家相處在一起,更愛台灣美食,

相信學習能力強的他,一定可以再加強自己的語言,

至於我...我希望自己能再多點自信心,因為表弟妹是自家人關係,講錯也不要害怕,

多找機會和他們練習,儘量不要再給自己太多壓力,慢慢學習漸漸成長及進步....

只是啊....自信心啊~~~妳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