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3月底即將搬去新竹,本來打算轉勤的我,
今天得知公司會補貼高鐵費用而決定有點動搖...

因為我和同事們忙到還沒有空找租屋,奇異狗也在台南忙翻天,
而因為有了補助,青好像也想改成通勤方式,
我原先因為工作量考量,覺得根本無法這樣通勤才決定轉勤住新竹,
現在珍樣說以後就跟著她一樣準時下班就好...
但...時間一到真的可以走的了嗎??? 

住在新竹可能可以不用太早起床,如果工作做不完也不用怕要趕車回家,
只是...從沒有一個人住在外頭的我,雖然感到有點新鮮,但其實滿擔心的,
再加上真的會變成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但是...我卡在2點....

1.我不覺得自己可以每天6點起床...
2.我不相信自己可以每天準時下班...

天啊!!! 一點了...好久沒有這時間還沒有睡覺,
這陣子我都朝9晚9,回到家都洗完澡便上床睡覺...
要來去睡了....

就...依大家的建議....改成通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