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上班已經一個月了,本來以為自己好像是習慣了,
但這個月開始,我卻開始感到疲憊,開始賴床,開始有了起床氣,
也開始化起妝了,不然我的氣色真的好糟...
氣色糟還可以改善,但情緒糟可能短時間改善不了,
新人K君這陣子的言行讓我的火氣愈來愈大,
我很想不生氣,但他的言行已經激到我覺得自己要打119叫"喔一喔一"了...

沒教他怎麼做,他唸我都不技術指導,
教他怎麼做,他卻要按照自己的做法做,

我知道他也很認真的一直協助幫忙,但我感受不到他有同部門同理心,
常跟我喊他很累,他很忙,他很操,他頭暈快要昏倒了...
每天都有一個狀況,我和珍樣是又好氣又好笑,
現在只要提到他,我看講三天三夜都有得講...

某天居然在消失十幾分鐘後出現,我問他去哪...
他還回答我說:[啊 我剛才不是跟妳講我頭暈快昏倒了,我站在陽台看吊車啊...]

我快被氣死了,還要怪我愛生氣,明明就是被他的KY質激到,還不自覺....
而且還跑去叫+音來勸我不要一天到晚生他的氣,結果+音跟他說我算是脾氣不錯的了,很少人會惹我生氣...
但是自K君來至今,我可以說沒有一天不生氣...哦...有啦~他請假不在時,我就心平氣和的過一天,
和珍樣談過,到底是我的問題? 還是他的問題? 我也怕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
不過...跟他相處共事過的人我想都可以為我作証...絕不是我的問題,
連幫我交接部份工作給他的欣媽也能為我作証的,她能理解我的感受的...

======================================

一個月了...悶事仍是一堆...
廠商送來的貨被放在門口二天沒有人通知我...
放在櫃台的信件二天了沒有寄出去...
打了一個月的卡...門禁卡還沒有作成...(本月仍繼續打卡)
文具領用不用簽收?
借門禁卡不用簽名?
便當要吃的人一起訂?
文具要用的人一起訂?
司機派車自己聯絡?
電燈壞了自己換?
會議室要預約自己寫單子貼在門口?
六樓會議室超隱密...還沒有茶水...
.......

再講下去 火又要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