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椰林溫泉美食

老妹和她男友說要帶我和老媽去泡湯...

只是我也一直沒有抽不出時間來...

連想去看場電影也好難喬時間...

今天加完班到中和看姨丈...姨丈不小心受傷了,

還好他沒有什麼大礙,不過看到他的傷口大家都感到擔心。

和阿姨和二舅媽閒聊了一個下午...

晚餐過後,阿信(老妹男友)打來說要來接我和老媽去接老妹下班,

接到了老妹之後,他們二個人帶我和老媽去泡溫泉放鬆身心...

阿信帶我們到北投區的[椰林溫泉美食],我們沒有用餐,

只有泡湯,因為假日及例假日前夕只有大眾池可以使用,

但因為阿信是常客,所以透過他的安排我和老媽有雙人池可以泡,

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大眾池的感覺說....

老妹因為"好朋友"來不方便,所以打算在外頭等我們,

而阿信也貼心的陪著老妹,他說他擔心他一泡下去,我們可能要等他很久囉...

泡湯的時間限制是40分鐘,一次泡湯不可以超過15分鐘,

結果我才下水不到10分鐘吧...就覺得心悸喘呼呼的,

老媽也怕我泡太久又喊頭昏,所以不時叫我喝開水...起身休息一下,

我們二個人根本泡不到40分,但也是有泡半個小時啦~

泡完了湯...和老媽先到處走走看看吹個風,

在拍照時不小心差點跌倒,結果一把抓到老媽的手臂,害老媽受傷了 >_<

被我指甲抓破皮了啦...真是對不起啊!!!!

話說我的指甲留的很快又長...而我的頭髮卻留的相當慢呢...

IMG_9285 (800x600).jpg  

雖然天氣不夠冷...但泡完湯還是有舒服到。

IMG_9301 (800x600).jpg  

被我的指甲抓傷了(嗚~嗚~)
IMG_9313.JPG  
2天囉~結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