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又不爭氣的(偷偷)哭了...

這陣子不順的事好多,雖然很多同事的關心讓我溫暖很多,

但在珍樣離開後,心裡一直空空的很沒有安全感,

每週都在自我催眠"沒關係~下週一珍樣就會進辦公室了",

和珍樣聯絡時,告訴自己不要報憂,免得她擔心,

雖然她也一直在擔心我無法面對一群"妖魔鬼怪",

不過該面對的也是要去面對,慢慢從中學習成長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了...

然而這陣子真的太多事不順,但我也是有儘可能看開,

不過一連串的不順下來,今天就被某個廠商踩到了我的地雷就忍不住了,

真的感到很無力也很無助...

現在不少廠商的架子很大,一句不做不賣讓我感到相當受創,

聽到珍樣那頭的聲音,情緒又再度湧上來,

那種無助...那種無力...真的好想釋放...

========================================

今天公司幫我決定了新人,

是日文一級又是剛畢業的年輕妹妹哦~

=========================================

今天下班也去和房東驗屋簽約了,驚覺我的套房沒有衛浴,

不過還好房東有答應要幫我加裝蓮篷頭了,

然後室友kaku君比我更有採購作風,

讓房東答應了給我們一台洗衣機(給kaku一個讚啦!),

租屋處樓下有一間青山宮,要簽約前我也去拜了拜尊王,

也請尊王保祐我們一切順利,

租屋處四周很便利,聽說離公司機車車程約十到十五分鐘,

在新竹後車站,所以也離sogo很近,吃更是便利,

轉角有便利商店,還有85度c,然後我有瞄到郵筒,

雖然科技很方便,但我還是很愛寫卡片的感覺,

有郵筒就方便多囉~

第一次外宿心裡說不緊張不怕都是騙人的,

不過為了方便還是決定搬到新竹,希望這樣的決定能帶給我不同的人生!!!!

而最擔心的還是老媽...搬到新竹後就要仰賴老妹&老弟&弟妹好好照顧她,

因為大表姊也去了美國,老媽一下子少了我和大表姊聊天的對象,

一定感到沙必西(寂寞),不過其實有skype很方便,沒距離感...

而我也會週週回家去...

應該...還好啦!!!!    哈哈~

 

 

聽日本人說看到彩虹將有好事發生....

那麼請給我個"順"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