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猶記著初和你相識的那個好日子,

要不是因為緣份的牽引,

你我兩地疏遠,絲毫沒有機緣認識,

感謝天,讓我遇見了你,

在久久沒見的日子當中,

我的心到處飄流,居無定所,

只是想找尋你的肩膀讓我依靠,

奈何天又要捉弄我,你我之間竟漸漸消散,

那個緣,仍然還在,只是無份和你長相守,

而另一頭的你,也是否在等待?

暫且讓你我分開一段日子吧!

彼此考驗對方,共同期待哪天的重逄,

默默的祝福著你,永遠、永遠,

雖我仍想著你,惦記著你,

但若真的無緣無份,或者我會傷悲,

也或者我會將此串成一個美的記憶,

多年以後,必然是美好的一段往事,

猶記著有你的一切景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