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7/31日文要復課的截止日,沒想到二個月過的那麼快...

如果沒有去復課將會損失4500元,我一共還有36堂(12天)的課要補,

在停課的這段期間裡,我一直在思考復不復課這個問題,也在思考上會話課或高級班的問題...

因為今年真的景氣很差,我已沒有閒錢可以補日文(去年4月到今年6月就花了6萬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反正就是沒閒錢...........

最後我還是有去辦理復課了,上課時間是8/13~9/22(週二四),結果不是排到奇異狗原班級去,

但也是位台灣女老師,哎~我又要面對新老師/新同學/新環境...想到有點卻步,

明明就沒閒錢再補,那應該要好好補完這36堂課把中級課本上完,這才不浪費錢,

但我的動力沒了...看來在上課前的這幾天我還是要花點時間復習一下,

哎~搞不懂我對日文存在的是什麼樣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