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月.bmp   

在這365天中,我不知道為何變的古怪、任性、愛哭、動不動就生氣
.

一開始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怎麼老愛衝著你?

慢慢的當我發現自己對你的心情後,才潮潮明白自己的言行舉止都是因你而起了。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365天的情愫就這樣靜靜的停留在心底深處,

從第一天開始就在培養成長,直到它漸漸濃到無法克制時,

我才知道自己已經陷了那麼深了。

但我明白這只是我的單戀,你不會給我任何的回應與承諾,

而我會將這份感覺永遠放在心裡。

如今,你我分隔兩地,時間會淡化這份感覺,

但我會記得曾經讓我心動365天那個開朗活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