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478776.jpg 

本來今天是要去健康檢查的
,但因為好朋友來了
,
所以只好取消,改天休無薪假時再去健檢了

誰叫我沒有好好確認,不過反正無薪假也是得排
,
就再另外安排時間前往了。

週一ISO9001內部稽核,週二ISO14001內部稽核,
連二天的會議終於結束了,也正好接著是結算週
,
不過這陣子和前陣子相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
所以我很擔心自己就像機器一樣沒有長期操作就會開始生锈
,
我習慣忙個不停的生活步驟,有事做才有元氣
,
工作量如果太少,似乎會讓我生病。   



這次看的中醫有明顯的成效,之前晚上小腿都腫到要爆了,
而且偶而還會抽筋,也會腫到有點痛,之前看的中醫都沒效果
,
現在雖然有時還是看起有點水腫,但已經沒有腫到會痛的現象
,
而且也有比以前更會流汗,尿也變多了,我都擔心是不是膀胱無力咧~

不過我喝的水也是不少,有排才是正常,以前就是有進沒出的,
所以都積在身體裡,至於便便嘛因為我的腸子不旦不愛工作
,
還滿頑固,又加上適應力強,有時藥吃了一段間後就失效了
,
醫生還得再換藥才行,中醫師笑說要堅持把它換醒
,
讓它知道它該做的是什麼工作才行。

每個醫生都會建議我每天花個時間去蹲厠所,讓它養成一種習慣,
但絕大部份時間都嘛坐到雙腳都發麻發痠也沒有個下落

這次聽老妹的建議到她公司附近的延吉中醫給♀陳醫師看診
,
她們公司的同事也都是去她那裡調身體,大部份同事都感覺有效
,
有成效才是調理身體的重點,而且看完診還可以和老妹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