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那天的無薪假和老媽帶著tatsu去台北走走,
這次的行程改走東區地下街,只是東區地下街比台北車站地下街還要短,
所以走沒多久就沒得逛了,邊走邊看的已快要走到老妹公司附近,
索性就前往蕾緹妮休息片刻,因為tatsu已經走累了,
我們說去找小阿姨他可開心的咧~
沒想到老妹在忙,根本沒見到她我們就再出發往台北車站方向,
這樣一整個下午時間也過的很快,我們打算吃個冰之後再返回家。

2009.10.19..jpg 


晚上在看"天下父母心"時,看到自己的指甲顏色有的已脫落,
雖然上回是塗透明的,但有脫落就想要換新的了,
tatsu
一看到我在挑指甲油顏色,馬上乖坐在沙發上等我,
邊喊著:「ㄟ~大阿姨~我也要擦耶~我也要擦那個指甲油啊~
:「哇哩咧~少年仔~男生不可以擦啦!
tatsu:
「ㄟ~少年仔叔叔也有擦啊~(哇哩咧~馬上學我講少年仔好家在哇哩咧沒被他學到)
老弟:「我哪有...你亂講」(手指給tatsu檢查)
tatsu:
「我哪有你才亂講耶大阿姨~給我擦嘛~求求妳啦~
:…
tatsu:
「阿嬤~~~妳看大阿姨不給我擦啦~
老媽最後還是幫他選了瓶金色的指甲油,看到我腳指甲有塗,他也要塗
:「弟弟~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常問他這句話)
tatsu:
「啊~妳說呢?(這是他固定會回的話很微妙的回答)

2009.10.29..jpg 

手腳都擦好之後,為了怕會弄壞,靜靜的坐著等它乾哦~比我還要在意傷到,
後來沒多久乾了之後又開始活潑亂跳,但手指頭都張開開的小心異異,
我們說:「太晚了不要跑來跑去的」但他還是停不了,
直到老弟說:「哦~不聽話就要拿去光水擦掉哦~」他馬上就停下來,
不過愛漂亮的男生是愈來愈多了,有男生使用的一些保養品、化粧品之類的,
所以也是見怪不怪啦~愛美是一件好事,我也想愛美但我卻懶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