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tatsu哥哥因為HINI A型流感的關係,所以本週六日tatsu沒有要回家,

所以我想趁機把瑄瑄帶回家玩,讓這二姊弟好好聚一聚,

明明是我自己在想瑄瑄..哈哈!

一早和瑄媽通過電話後就找老弟一起去載瑄瑄,

當然tatsu也要跟著一起去接小姊姊啊~他可開心了,

連他老爸打電話來他都不接,深怕要被接回家去,

他聽我說要帶小姊姊回家還要出去走走,根本不想回他家了。

到了瑄瑄家後,tatsu講了一句話讓大家都笑了,

他說:「瑄瑄姊姊~~我們來帶妳回家了」

哈哈哈~~~是回誰的家啊? 真是可愛的tatsu!

而瑄瑄看到弟弟的熱情反而冷冷的都不太理他,

還酷酷冷冷的要弟弟不要一直學她講話或作動作,

tatsu還是一直模仿著瑄的言行,也不時回話說瑄才是在學他,

二個人好吵~但這是難得的機會啊~tatsu搞不好年底就會回家了,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就想要製造多一點和他們的歡樂時光。

本來老弟是計劃要去基隆釣魚的,但後來決定陪我們一起去走走,

於是老弟載著我們來到了三峽白雞溫主公廟拜拜,

到了溫主公廟,當然也要排隊讓收驚婆婆幫我們收收驚,

雖然沒有被驚嚇到,但這樣的儀式也是可以去去晦氣保平安,

然後我們在小小的美食街裡吃午餐。

 

 

2009.11.14-AM.jpg 

 

 

實在是不想那麼快就回家,所以我們接著又去老街走走,

一路上他們二個小鬼是蹦蹦跳跳的,而且也是邊吵邊玩,

我買了個髮圈給瑄瑄,tatsu吃醋了,他也吵著要買公主的髮圈,

他不要我們買小男生的帽子給他,最後瑄瑄有借他戴一下,

他就沒在吵了不過回到家後,還跟小阿姨告狀,說我沒買髮圈給他。

 

 

2009.11.14-PM.jpg 

 

 

 

到了晚上二個人又為了要跟老媽睡在一起而吵架,

當然最後是瑄瑄姊姊讓床位給弟弟囉~

 

IMG_0593.JPG 

這可能是小姊姊最近愛的"破絲"

 

 

IMG_0596.JPG 

 

還說姊姊學他...明明是弟弟愛學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