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應該有4個月了吧?! 我想…

 
Dears糖果娃-6.jpg 

現在的我的體重已經回到還沒有暴增的數字了,一共輕了6公斤了,

但有些人瘦個3公斤就被人一眼看出,最起碼5公斤也一定很明顯,

而我的6公斤似乎沒什麼變化? 起初我自己看了老半天到底瘦在哪?

臉嗎? 某幾個角度是看來有瘦…但我根本不想瘦臉!!!

胸部嗎? 我是說過”我願意小一個Cup來換瘦xx公斤”這句話,

可是又沒有真的已經是xx公斤了,怎麼可以自己變小,

那我多划不來啊~明明距離xx公斤還有一段距離耶~

不過呢~是有看出來手臂結實了點,大腿內側也有結實了點,

最明顯的是肚皮了,已經看的出來瘦在肚皮上了…哈哈~

有一天下班時間,我還翻給翰語媽咪還有Chong看咧~

 

加油吧~我的計劃是10~15公斤,而我已經瘦了6公斤了,

如果還能再瘦6公斤也可以啦!!!!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在公司中午都吃不太下,老是覺得悶悶的,

但在家裡就不會這樣,真的在公司都會食慾不振,吃不下也不會餓

所以我現在就早餐慢慢吃,如果吃不下,就會留到中午再吃,

因為早餐都是差不多9點到10點這時間吃,所以到中午時間也不怎麼餓,

不過我也不是因為這麼的少吃而變瘦的,是真的有運動有差啦~

雖然我也不是很勤的運動,只是現在一週有2~3次都是坐火車上下班,

所以這時就是我步行運動的機會,雖然只是走路,但還是有它的效果啊~

 

不過這幾天我感到我的氣很虛,老媽說我減到沒力了…(脂肪少了,熱量也少了)

所以一直都感到很累也很想睡覺,不誇張連看電視也會直打哈欠又打盹,

如果接近床邊就會被吸上去,沒多久就可以呼呼大睡了

哎呀呀~這還不都是無薪假的關係,休到我己經得懶惰病了啦!!!!

w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