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四農曆11月初9是老爸的忌日,所以我們今天到北海福座看他,

今天氣溫比昨天回溫了一度(10度),但到了三芝是冷的不得了呢~

前陣子我夢到了老爸回家,還帶了一大疊紅紅綠綠色的紙鈔給我,

真的是一大疊哦...約有12~15公分高,而且面額居然是2萬元耶~

我還問他怎麼看起來很疲憊?他說他這陣子忙著”試藥”(什麼啊?),

要我拿那些錢去存在老媽的戶頭裡,他還會再拿一些回來,

於是今天去看他時,便問他是不是有來夢裡送錢? 他回應有,

再跟他說可別只是讓我作夢而已,可是要實現呢! 他回應好,

我們也跟老爸報告明年老媽家族有不少喜事,也請他保祐我們這個家,

後來也上6樓去看看二舅跟二舅報家族的喜訊。

 

化了些金銀財寶給老爸後,我們離開了北海福座前往劉家肉粽,

因為老弟突然想吃,所以買了幾顆,就在對街坐著喝咖啡配肉粽(多奇妙的組合),

好久沒有看海~~~不過很冷風很大,所以我們無法停留太久時間就上車了,

沒拍什麼照片因為我沒帶相機出門 >_< 。

 

2009.12.20.jpg 

 

差不多也是中午時間,我們去吃了”五股鹹粥”後才回家,

這家鹹粥不錯吃,我們都覺得比萬華的鹹粥老店好吃還要多料呢~

 

 

2009.12.20五股鹹粥.jpg 

 

回到家大家都說要補眠,而我呢???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關係,

背和腰痛到不能趴也不能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

但又好冷...就在床上翻來翻去的不斷在找姿勢...

結果好不容易喬了個沒感到疼痛的姿勢,卻被老媽的門鈴聲叫起,

哎~~~~真想吃個止痛藥!!!!! 老媽試著先幫我擦藥(一條根)看看效果,

上了藥又去床上找姿勢,忘了翻多久...

只覺得好像並沒有躺很久,並沒有睡多久...又被老媽挖起床吃晚飯了。

 

洗了個熱水澡好舒服~

 

在線上遇到了里奈さん,二個人用skype天南地北的聊了一個多小時

 

明天又將是一週的開始...希望能順順利利的完成年終結算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