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立刻閃人,因為上週和小佛約好要聚聚,奇異狗預約了"麻辣一村"。

查看了網路介紹:

麻辣鴛鴦鍋;美白鮮奶魚湯鍋;鮮蔬高湯,
松阪豬,雪花牛,霜降牛等九種肉品,
主廚40種調味醬料吧,
香港師父手工丸類餃類,
新鮮現打果汁,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
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日本明治雪糕,
雙色巧克力噴泉,
和菓子...................................很豐盛吧!

http://malavillage.com/

一見到久違的小佛,聽到她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可是笑翻了我們4個,

(我/天秤小俏媽/欣媽/音)(奇異狗未到)

(翰語媽咪爸比&瑞奇有事無法前往)(牡羊爸比&沁沁後來有來接天秤俏媽)

小佛很驚訝的看著天秤小俏媽的肚子說:"這什麼東西啊?"

(哈哈哈哈哈~~~~~~她好可愛哦~~~)

因為原來我們已經起碼有8個月沒有見面了,又加上她說她也忙了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沒到我們blog走走,根本不知道天秤小俏媽肚子有了二寶,呵呵~~~

我們邊吃邊聊邊報告近況,音感嘆的說這樣的聚會以後不多了,

哎喲~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聚聚吃飯啊~ 只要有心有時間,都嘛不成問題的,

音還說因為2/2就要搬去新竹了,這一ㄊㄨㄚ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再來連尾牙也沒能一起吃了(是啊~今年的尾牙真的會是沙必西~さびしい到頂點吧~)。

=========================================

對了~今天開始我也回復吃牛肉了,

三年前一位老師講了一句話後,我就沒有吃牛肉到昨天為止,

其實之前就有想說要開始吃了,因為我不想因為那句話艮艮於懷,

(老師說農曆3.6.9.12月份出生的人最好不要吃牛肉,不然40歲以後會沒有錢)

(拜託~早在公司開始放無薪假要扣薪度日後就沒錢了)

也不是說吃或沒吃牛肉會怎樣,只是我覺得這樣也是很麻煩,

每次都要問人家"這是什麼肉?" 而且我也分不清什麼肉的...乾脆就百無禁忌還比較方便,

(如果真的註定沒錢就沒錢了啊~我想沒錢也會有沒錢的過日子方式...有平安還過的去就好了)

(如果真都要一一參考老師的話,那有的老師還說我有少奶奶不用吃苦的命咧~)

(哎喲~順其自然了啦!)(自我安慰中)

於是準備要開始吃時,心裡又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挑個好日子或者上等牛肉時來動口,

結果就沒有很認真很刻意的去想這件事,直到今天....

想起了老弟說反正我是突然開始沒吃,就乾脆也突然開始吃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打了電話請他翻一下黃曆看今天的日子如何?

他說沖鼠,整體是吉...並且講了一句"可以啦!"

嗯~不錯不錯~

於是乎~我也百無禁忌的和大家一起享用美食囉~

真好吃!

おいしいかった

 ps.沒照片啦~(小佛是有拍幾張)

     因為我覺得有時看到照片覺得自己變老或變胖的...就突然不愛拍照了><

     另一個原因是我的960is真的不好用不好拍><
     (有請天秤小倩媽協助確認查詢) (還有~小佛應該懂的!!!!)

     (而且小佛有換相機了...真好~~~~うらやましい 好羡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