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jpg 


聽說前二天北部都一直在下雨,不過凌晨和老弟出門時,

很開心感覺到天氣相當不錯,而且雖說是凌晨3點多,

我們家樓下因為是市場,根本就不靜…出來準備做生意的人還不少咧~

到了公司後離和EMIKO相約的時間還有差不多二十多分,

我和老弟就坐在車上聽音樂聊天…老弟回到家再休息一下下,

也要載6點多就要到捷運站的老妹和女友(她們公司春遊-教育訓練),

他說他都是載人家去集合準備出去玩的份…什麼時候輪到他去玩啊~哈!

 

差不多發車時間,我們四大一小的前往復興站-M店門口集合,

在點完名後,我們邊一路開始休息睡覺…直到停第二個休息站後大家漸漸有了精神,

於是在領隊小姐先開頭唱完一首歌後,客氣的整台車裡,

好像連我和EMIKO媽咪…算算只有5位6位輪流唱…(後面好安靜吶~~~)

 

然後一路上EMIKO和EMIKO媽咪輪流告訴我此次參拜的地點及目的,

我們第一站到達的點是新港水仙宮,我徒手拜了拜後,

就和EMIKO一起享用了他們準備的好吃的綠豆加粉條冰。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北港朝天宮,突然覺得怎麼比前二天在台南的天氣還熱,

而且有人大量人潮…更是覺得熱呼呼~~~~

EMIKO媽咪和朋友們一行人先行前往參拜,

我和EMIKO二個人邊走邊逛邊看慢慢步行前進(她老公顧正在睡睡的小禹),

因為太多人了EMIKO和我也是徒手拜拜,然後我們買了些東西後便返回停車場。

 

我真的覺得這車的領隊小姐帶領不起整車的氣氛,服務態度也不夠熱忱,

然後整車子已經很安靜了,她的表現更是不斷加重沉悶感...

我想上車來販售產品的業務不是被氣氛冷到要穿外套..就是悶到直流汗..

 

約中午時間我們抵達了終點目的地-太保市聖恩宮,

經由EMIKO解說介紹後,我得知來此參拜的大多是祈求姻緣及求子,

(當然也是有祈求家內平安、事業諸類等事)

我在花費了一段時間後,抽了一支籤,然後就前往他們為信眾準備的精緻素桌,

然後還來不及請服務人員解說,已是我們要返回台北的時間了(3點),

雖然我們在等待解籤時已先翻閱了一旁的解籤冊的說明,

擔心受籤詩影響了我心情的EMIKO說可能其中還是有它的涵意在,

不妨聽聽服務人員的解說參考參考再融會貫通,於是我們另擇時間一同去解籤,

不過我此次還好沒有受籤詩影響,因為已經有了不少次經驗,

我都平常心來看待,就是參考參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